團購賑災物資網頁 http://0rz.tw/Jr3zp

將事隔許多仍刻印在心中的點滴 記˙錄˙下˙來...絕不是因為懶 XD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學開車] 關於黃教練

跟黃教練接觸的機會只有三次 就發生了兩次衝突
代表黃教練是很糟的教練嗎? 我不敢說

在我聽到這個故事之後
想想 其實他人應該還不錯...


某次 兩台車一起出去路駕 (當然車上都各有教練)
途中黃教練的另一台車 與人家發生的擦撞
對方很生氣、信口開河 要求一大筆賠償金 (我忘記多少了)
開車的學員非常害怕 也沒錢可以賠
後來 黃教練把它擔下來 速速把事情解決



之前會發生衝突 可能是正值教練很忙的時候
所以他失去了理智 而我也不是會默默承受的人
於是就...


回頭想想 其實黃教練教我一個很重要的概念:什麼是真正的開車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s型
s型是我學習時最大的障礙 他放手讓我去遭受挫折 不來救我
等我真正明白記點無法把車開好之後 在紙上模擬 教我怎麼"開車"
於是 我才能想出擺脫s型魔掌的根本方法

另外 考試當天 教練無疑變成我們重要的支柱
之前的糾紛 好像不存在一樣
路考出發前的打氣 就像是一顆定心丸
考試順利 教練功不能沒


...後來 聽說黃教練辭職了 因為很多人去投訴

希望他過得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