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賑災物資網頁 http://0rz.tw/Jr3zp

將事隔許多仍刻印在心中的點滴 記˙錄˙下˙來...絕不是因為懶 XD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學開車] 第四週...又發生衝突了


98/10/26補充 聲明

本網誌所記 為"當時"個人的情況 也是"個人主觀"的感想

我相信 駕訓班一直有在進步

因為教練很用心在經營 也重視每個學員的意見


================================================

【這才是駕訓班的真面目?!】

在台北縣場地只有兩次練習的機會

第一次和一個女生共用一台車 輪流練習
我以為 因為我剛來 所以舊生帶新生 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我以為 下一次 我可以全程自己開一台車 好好地練習
所以當教練問我能不能報下下週的考試 我答應了

可是! 第二次 我又跟人家共用一台車
有沒有搞錯 我下週就要考試了 練習時間已經不夠了 還縮短!?
「一人一車練習」這是我認為天經地義的事
於是 我下車去找正在洗車的黃教練反應

他告訴我 每個駕訓班都這樣 兩個人共用一台車 有的甚至是三個人

可是為什麼我朋友在別的駕訓班都是一人一台車?!
好吧! 或許是你們生意好、學員多 所以我讓步吧...
跟他說明之前心中愚蠢的自以為後 希望延後考試

他火了 說我已經答應 而且都已經報名了 不能改了

(心裡想)
我也希望早點跟你們沒有瓜葛
要減少我的學習次數就算了 不能再減少我應有的練習時間
若因練習不足 導致路考沒過 我還要請一次假來考試 上班族哪有這麼多假

我堅持不參加考試 他...終於讓步了
把洗好的車給我練習


D以和為貴 他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和精神跟教練吵
可是 我只想保留應有且基本的權益



沒有留言: